絮若影

残次品同人文【湛卢说…】

图兰:湛卢,上次你想说什么,怎么又被统帅阻止了啊!

湛卢:先生没有禁欲。

图兰觉得自己好像听懂了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听懂,于是打算冒着被剃光头的危险朝湛卢循循善诱……

图兰:统帅当年在联盟可是出名的X冷淡,我都怀疑他可能没有发育出什么这方面的需求。

湛卢:先生是洁身自爱。

图兰觉得自己好像被个人工智能说教了,难道这人工智能跟陆总相处久了,也染上陆总的个性嘛!

图兰:但是洁身自爱就是没经验啊…没准是个雏呢…可惜当年我怕被赶出白银要塞,不然我一定想办法……他这样一定不懂得照顾陆总吧……可怜啊……平常那啥的时候陆总要被折腾,说不定还得自己学习照顾自己

湛卢:陆校长负责照顾先生的

图兰:统帅怎么这么过分还让陆总来照顾啊

湛卢:因为每次陆校长最短都要超过三小时,有时候还一整夜,先生他……

图兰:!!!!!!湛卢小宝贝,湛卢小天使,你确定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湛卢:然后隔天先生会有点累,可是陆校长神清气爽。

图兰:什么!!!是我想的那样吗!!!

湛卢:但是先生心情会很好,也不乱发脾气了。

图兰:所以以前在白银要塞对我们这么凶,是因为缺乏X生活无处发泄吗……

湛卢:先生不只是会对陆校长笑,也会对我笑,虽然对陆校长的笑容不太一样。

图兰:有什么不一样……

湛卢:根据数据显示,那应该是一种名为害羞的情绪。

图兰:卧槽!!我们家统帅会害羞吗?

湛卢:上次我们要去沃托公费旅游,先生扮病人的时候,陆校长还抱起先生,要先生放松,靠在他肩上。李弗兰卫队长跟拜耳卫队长都可以证实。

图兰:卧槽!!他们看了怎么不分享一下啊!!我要看统帅被公主抱啊!!

湛卢:先生平常不只是要我禁言,也会在一些奇怪的地方屏蔽我,像是厨房啊~阁楼啊~书房

图兰:这些地方有啥好屏蔽的啊

湛卢:上回我上阁楼准备打扫的时候,陆校长塞给我一个领带,我原本要收去清洗,但是被先生拿回去了。

图兰:统帅干嘛拿走领带啊?

湛卢:不太清楚,但这条领带应该是我被屏蔽的期间被弄脏的。

图兰:卧槽!!玩这么大!!那统帅自己要洗领带吗?

湛卢:先生拿走领带之后,陆校长一脸羞愧把领带拿走,说他要自己洗

图兰:陆校长这么辛苦,晚上被折腾,白天还要洗领带吗?等等怎么会有领带啊啊啊啊

湛卢:这条领带是陆校长的。

图兰:等等……不是,难道是……不是吧……他们之间是这样的!!!!

湛卢:陆校长看起来一脸吃饱喝足的样子,可是我准备好的早餐他们根本还没吃。

图兰:陆校长吃什么吃饱了(震惊中)

湛卢:根据分析,陆校长应该是吃了/先生,啃了/先生。先生身上连肚脐附近都出现陆校长的牙印了。

图兰:……湛卢小宝贝,快告诉我你说的不是真的,你都是骗我的。

湛卢:图兰将军,我是不会骗人的人工智能,我只有坑过我们家先生呢(骄傲)



 
   
评论(13)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文翻譯。Priest書迷。喜歡閱讀、音樂、動畫、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