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若影

睡前跟小伙伴乱聊发现...

我们林将军似乎几乎没有喊过陆必行「陆老师」「陆校长」
「陆校长」是湛卢喊的,其他人好像都喊老师比较多

林都怎么喊......你、牲口、混账东西、孙子、陆总长、工程师001?大概是这一类。



因此半夜放飞的脑袋想了一个小梗


喝醉撒娇的比心:今晚让你知道我是谁
林:混蛋啊
比心:说,我是你的谁
林:你这牲口啊......
比心:再说一次,我是你的谁?不说清楚就不让你s
林:(咬牙切齿)
比心:不说清楚我是你的谁,我就不给你


p.s.喝醉的比心说将军衬衫太硬了,

没关系...

脱了就能抵达最柔软的所在


 
   
评论(14)
热度(38)
日文翻譯。Priest書迷。喜歡閱讀、音樂、動畫、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