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若影

残次品同人【从今以后】

最近,林将军跟工程师001的家终于迁移到另外一区了。原本陆总长无论如何都不想搬走,毕竟这个家有着许多回忆,虽然曾经在这里失去过他心爱的将军,但也曾在这里找回了将军。可是呢……再不搬家,他们家就快要住不下了。

自从陆总长跟林统帅两人决定透过培育中心想要培育出自己的孩子以来,身为第八星系,独立星系最有权力的男人,以及独立星系最高统帅的爱情结晶,两人的孩子就成了星际新闻的头条,全星系都在期待孩子们的诞生。因为希望可以同时拥有一个男孩跟一个女孩,所以他们准备了两套方案,可是万万没想到这两人的基因太过强大,竟然两个孩子一夕之间变成了四个孩子。

但可喜可贺的是,或许同时拥有两方基因的因素,这些孩子彼此之间都长得不一样。白银十卫跟陆总长的学生们乐坏了,每天都有人想排队轮流看这四个孩子,可是这对夫夫累坏了,因为湛卢顶多只能照看两个,他们还得一人负责一个,搞得陆总长简直想要再多备份一个人形湛卢来帮忙奶孩子。

一天,林静恒不得不去处理公务,回到家一打开门家门,看到陆总长躺在沙发边的地毯上睡着,而四个孩子分别巴住陆必行的大腿跟手臂,也咬着奶嘴睡着了。虽然要顾及四个孩子的缘故,陆总长根本无法任意伸展手脚,但或许是因为太累的关系,他睡得很熟,压根连林静恒开门的声音都没听见。

林静恒招来湛卢帮忙分别把四个孩子抱回婴儿房,放下最后一个孩子的时候,林静恒帮孩子们盖好小被子,分别摸了摸婴儿细嫩的脸庞,那柔软温暖的触感,让林静恒不自觉地露出了笑容。他刚想转身,就发现身后有个熟悉的温度靠了过来,是陆必行。陆必行从背后抱住了林静恒,把脸埋到林静恒的颈窝说着:“静恒,我等你好些时候了,怎么回家看见我睡着没叫醒我啊”

林静恒用脑袋蹭了蹭陆必行说道:“还不是看你累吗?”然后伸手握了握陆必行的手。

“静恒,我好想你”语毕,陆必行舔了舔林静恒的脖子,让林静恒颤抖了一下。林静恒拍了拍陆必行的手说:“别闹,这里是婴儿房,不能屏蔽湛卢的”

“那我们回房间吧”陆必行拉住了林静恒的手就将他往睡房带。

陆必行的要求,林静恒向来说不了不。再加上两人刚迎接了四个孩子的到来,已经很久没有在夜晚联络联络感情了,所以此刻的温馨碰触不自觉带来了更深的渴求。

林静恒才被推进房间,都还没来得及转身,就被凑上来的陆必行给缠住了。

陆必行的体温,陆必行的气味,一切都让林静恒感到痴迷。唇舌交替,这是他的爱人,伴侣,今后他们要共同养育四个孩子。

陆必行一有机会缠住林静恒就忍不住想好好地跟他纠缠一番,两人太久没有机会坦诚相对,却没有丝毫的生疏,这是他的哥哥,出生前就注定要喜欢的人,今后要爱一辈子的人。


 
   
评论(2)
热度(39)
日文翻譯。Priest書迷。喜歡閱讀、音樂、動畫、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