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若影

残次品同人【我的甜心将军——三个月】

我怎么会突然流鼻血…难道是太空中的环境太干燥了吗?大概是我在太空机甲里待太久了。我身为一个正直的科学家,绝对不是因为起了什么邪念才流的鼻血,大概是因为睡美人一丝不挂的关系吧……那身体太美好了。

结实的身体,柔韧的肌肉,还有腰身跟人鱼线,简直打趴全宇宙的广告男模啊!而且这样就算了,睡美人张开眼的样子,深邃的眼眸,眉宇之间恰到好处的比例,简直跟我在联盟图册上面看到的年轻上将林静恒,跟我的男神一样帅。只是差别在于……男神不久前成为联盟的历史之一了,即使我真的到了沃托也见不着男神本人了……。但即使如此,就算出现其他的帅哥还是美男子,男神永远是男神啊!男神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不会改变的。虽然睡美人的帅度跟男神有得拚!

事后我才知道,因为我误打误撞地打开了生态舱门,又千不该万不该尝试唤醒睡美人。在没有使用唤醒剂就唤醒一个人的情况下,醒来的人原来是无法马上跟一般正常人一样活动的,只能像木乃伊泡在营养液里,等待着时间流逝,才能慢慢恢复到一般人的行动力。而且后来我才知道,睡美人手臂上扣着的机械手是很高端的人工智能,这人工智能还负责保管睡美人专用的唤醒剂。

可或许是漂流的时间较长的缘故,机械手的能量不足,短时间内无法启动。而我因为离家出走的缘故,这段时间一直生活在机甲上,即使有备用能源也得先留给机甲使用,因为没人能保证下一刻会不会突然遭遇什么海盗,所以备用能源一般是不会随意使用的。而且当时真的不知道唤醒剂就在机械手里保管着,如果知道的话,绝对会想办法先替机械手臂充电的。

不过,如果当时我没捞起生态舱,那没电的机械手要去哪儿充电啊?看起来睡美人运气不太好啊……机械手臂都没电了呢!可想想幸好我还是捞起了生态舱呢!

总之,睡美人虽然醒了,结果现在只有眼皮可以动。是我不该念故事吵醒他吗……可是该不该让他醒来,我丝毫没有头绪,而且我也没想到他会因为听到我念故事的声音而醒过来。既然醒了好像就不能偷偷喊睡美人,那就改喊美……还是以男子称呼吧!

原本我应该好好找个地方降落,然后找地方安置眼前男子的。但因为老爸在我离家出走的那一刻似乎就已经断绝我的金钱来源,我是打算既然好不容易出了门,不好好闯荡一下是绝对不回家的,而且就算要随便找个地方降落,也不知道该把眼前的男子安置到哪儿去。但因为是我唤醒他的,总得负责照顾他,直到他能正常活动为止。

男子的眼神很深邃,但却清澈如湖水,无辜如甫出世的孩童般毫无杂质,他一定是哪个国度来的精灵吧!虽然他醒来了,还无法说话,但光对着这张脸就让人想把全世界全宇宙最好的一切都捧到他面前……咳……抱歉,跑题跑远了。

既然男子已经醒来,虽然不能说话,但是睁开眼睛的时间也不短,我就不好意思继续念我那珍藏的故事书。男子得继续泡在营养液内,况且除了机器随时检测他的身体机能之外,或许需要真人看护随侍在侧,并在必要时刻协助他进行相关复健工作,所以我仍然形影不离地守在男子身边。这种全身不能动的感受我还是挺了解的,因为我小时候身体不太好,曾度过一段接近瘫痪的岁月……

我照顾了男子三个多月,看着他从只能睁开眼睛动动眼珠子,接着是手指头可以动,接着逐渐恢复各种身体动作。在两个多月的时候,他甚至可以大力挥开我的手。是啊……他可能是害羞了。毕竟当时,即使男子经常是泡在营养液里,但也需要每天手动替他清洁擦拭身体,然后我就是在擦拭到男子的腰腹附近时被拍开手的。当时着实吓了我好大一跳!但幸好男子的身体行动力逐渐恢复中。

三个多月的某一天,我从驾驶室来到医务室,才打开门就看到眼前站着一个跟我身高差不多的男子,他有着深邃的眉眼,用那灰蒙蒙的眼睛看着我说:“谢谢你照顾我,我叫做‘林’。怎么称呼?”

“我姓陆,名字叫做必行,陆必行”

那是我俩第一次正式地认识彼此。


 
   
评论(2)
热度(23)
日文翻譯。Priest書迷。喜歡閱讀、音樂、動畫、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