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若影

残次品同人【我的甜心将军——初遇】

只是一点YY

因为刚刚脱离一个翻译修罗场,所以发了个小脑洞…

--

我的恋人有很多的身分跟角色,据说如果不是当年我亲爹送了他一个玩具机甲,说不定全宇宙各个星系的小金人都是他的囊中物了。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是看到联盟图册上的年轻上将。我当时还小,身体也没长全,但是这丝毫没有阻碍我那天生的审美观。是的,说来惭愧,我小时候看到他照片就对着照片猛舔了。

小时候因为身体不好无法常常出门,老爸送了我很多各式各样的读物,因此我也利用那段时间努力汲取了各种知识学识。忘了说,我爸对我很好,虽然他平常不太干涉我,可是他总是把最好的一切留给我。

但是在我二十岁的时候,只是对老爸说了想办学校,老爸就开始把我禁足在凯莱星上,不准我离开凯莱星半步。开玩笑,我的梦想是离开第八星系到联盟首都沃托逛逛,顺便看看我的偶像本人,想看看联盟男神是不是跟照片上一样帅气,这样我怎么能够一直留在凯莱星呢!

我花了三年的时间,把在凯莱星上代步的工具改造成了星际机甲,然后趁老爸出去谈生意去夜总会花天酒地的时候,驾着星际机甲投奔自由了。现在回想起来,幸好老爸把我给禁足,幸好我自己改造了机甲,才得以遇见他。

然而当我乘着我的可爱小机甲,想要乘风破浪,想要投奔自由之时,没想到才驶到北京β星附近,就碰上了一个漂流瓶……不,是生态舱。因为那个生态舱的外型设计实在是太过精致了,那种设计感,简直不是第八星系的产物。生态舱是从哪儿漂来的呢?真的好精致啊……好想拥有的这种想法,让我忍不住驾驶着机甲跟着来路不明的生态舱绕了北京β星三圈,然后在明知宇宙中捕捞不明物是一种自杀的情况下,还是冒险捕捞了生态舱。

那个精致生态舱上有着复杂的加密系统,如果使用暴力突破可能会造成核爆。一般来说正常人应该不会想要去尝试打开加密系统,可是看着那加密系统的复杂程度,觉得对我这样的科学家来说简直就是一种挑衅。为此我暂时搁下前往联盟首都旅行的打算,开始尝试解开这个加密系统。第一天解密未果,我把电子笔记上的算式全部删除,准备隔天再战。这一战花了两个多月的时间才解开加密系统,这让我开心地写起航行日记,还开了两瓶威士忌。我是一个科学家,解开各种奥秘是我天生的使命。我发誓我原本只是想解开加密系统而已,根本没有其他多余想法,可是有些人一喝醉了手脚都摆不好,我也就不小心就碰开了生态舱门。

生态舱门打开,里面躺着一个活生生的人,虽然生命体征降到最低,但是是个活人没错。是传说中的睡美人吧!否则怎么会看起来如此完美呢?这就是我第一次见到他,只是当时我还不知道他就是他。

睡美人虽然沉睡着,但是有着长长的睫毛,深邃的眼窝,不知道在生态舱里面待多久了,肤色有点苍白,身体看起来似乎很结实。但是因为不清楚睡美人是使用什么药物降低生命体征的,好像不是一般常用药物。由于机甲上的医疗设备性能不高,无法辨别出他使用了什么药物,我不敢随便用药唤醒他,只能帮他打营养液,使用微电流刺激他,看看能不能唤醒他。

然后第三天的时候睡美人的眼皮动了一下,我尝试跟他说话,但是他完全没有反应,大概刚刚那一下只是眼花吧?因为我俩还不认识对方,所以也不能跟他聊什么,即使要我自言自语也不成,每个人都有秘密,就算我想说也要对方愿意听呢!可是也许透过声音的刺激可以让睡美人醒来?于是我从个人终端调出了各种藏书,试着压低了声线以午夜广播电台主持人的声音念起故事。我念了各种教科书,还有各类名著。感觉睡美人好像对这类书没什么兴趣,因为他仍然一点回应都没有。于是我调出了珍藏已久的小黄文,开始兴冲冲地念了起来。

“他跪在那句完美无瑕的身体面前,卑微地埋下头,亲吻神的脚踝,嘴里疯疯癫癫说着‘我这么的爱您,就像蜜糖一样。我是跪地而死的信徒,向您伸出无数双骯脏的手,以其得到救赎……’”我读著书,不自觉地望向生态舱内的睡美人,他那仿佛充满生命力的肌肉,只是暂时沉睡的样子……等等,我鼻子怎么有点液体流出来……

然后就在我鼻血快要滴落的瞬间,睡美人睁开了他的眼睛……。他的眼眶果然很深邃啊……啊……我的鼻血滴进睡美人的营养液里了。天啊!这实在是太丢脸了,让睡美人看到我的糗态。这就是我俩第一次正式面对面的场景。

可以不写这一段吗?感觉好丢脸啊……


 
   
评论(1)
热度(25)
日文翻譯。Priest書迷。喜歡閱讀、音樂、動畫、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