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若影

残次品同人【幻想童话小剧场——人魚王子】序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蔚蓝的海边,里面有着地下王宫。王宫内住着人鱼国王林蔚,和人鱼王后劳拉格登。据说皇后原本是个人类,是某一处国家的女将军,但在某个因缘巧合之下,掉入了幽暗的海底,替人鱼国王林蔚带来了光明。

  劳拉格登爱上了人鱼国王,两人度过了一段幸福光阴,劳拉怀了孩子,原本如果故事能这样下去,也许他们可以一辈子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结果某一天劳拉格登的国家遭到攻打,因为身负军人使命,怀着孩子的劳拉王后在林蔚国王劝说未果的情况下,毅然决然地回到自己的国家,再度穿上盔甲为国奋战。

  劳拉回到了陆地上,参与了战争,几经波折终于替国家打赢了胜仗,但因为怀着孩子的缘故,劳拉体力比以前要来得差,劳拉身体迅速衰败。陆信国王与王后感念劳拉将军的辛劳,不远千里替女将军劳拉请来了最著名的医生,医生诊断出她怀了双胞胎,但双胞胎仿佛拥有着巨大生命力,不停从孕妇身上汲取养分,再加上前些日子劳拉将军因为四处征战之故导致无法好好补身子,导致身体可能无法负荷如此强大的生命力,如果引产还可能保住一命,但若执意要等到足月才生产,唯恐因胎儿的不断需求营养而让劳拉身体落下病根。

  劳拉格登不后悔回到国家为了信念而战,但她也同样无法放弃肚子里的双胞胎,因为即使可能无法再回到林蔚的身边,那至少也是两人爱情的见证。因此劳拉决定不顾一切生下孩子,为避免将来有任何状况发生,劳拉请求陆信国王跟王后将来能帮忙照顾这两个孩子。陆信国王跟王后感念劳拉将军为国征战,承诺会给予双胞胎最好的生活,并且决定将来等王后生了孩子之后,就跟劳拉的孩子结娃娃亲。

  终于某一天双胞胎呱呱坠地,是一对美丽可爱的男娃娃跟女娃娃。而劳拉格登终究是来不及睁眼见到孩子,也无缘再见人鱼国王最后一面便过世了。

  仿佛是冥冥之中某种感应,突然一个冰冷陌生的男人出现在众人面前,男人看到床上已经了无声息的劳拉,他一脸悲切。一旁的双胞胎似乎感应到了什么似的呱呱大哭。

  男人看着劳拉,低头亲吻了劳拉冰冷的唇,轻轻地将被子在劳拉身上盖好,这是劳拉无论如何都想回来的地方,他无法不顾劳拉的心愿带走劳拉,但是男人随即转身将双胞胎抱起,将军府邸的众人不知道为何好像都被定住了一般,无人能够抵抗眼前男人的一举一动,只能眼睁睁看着他将双胞胎带走。

  男人就是人鱼国王林蔚。回到海底的林蔚始终郁郁寡欢,虽然带回了孩子,带回了他跟劳拉的爱情结晶,但他只要一见到孩子就会想起劳拉,所以只好将孩子托付给其他族人照顾,而他一年之中只有在双胞胎生日的时候会出现在双胞胎的面前。这一对龙凤胎,哥哥名字叫做林静恒,妹妹的名字叫做林静姝。


 
   
评论(5)
热度(20)
日文翻譯。Priest書迷。喜歡閱讀、音樂、動畫、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