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若影

Priest小说残次品同人文【糖果】

(搬文)

之前在评论区参与泠酱太太点文的甜文

关键字:5.「这糖一点都不甜」

p.s.因为有一部分描写觉得有落差,所以重新修改了部分叙述。

///

陆必行的身世,林静恒掐着掩着,甚至连放在湛卢数据库里的加密文件都删除了,可是怎么会想得到,陆必行不仅复原了湛卢的数据,还顺瓜摸藤找到疑似文件删除的痕迹…然后…就…之后发生了很多事情,陆必行揭开了许多被埋藏的秘密,曾经想让他知道,不想让他知道的,陆必行甚至连他们当初开着机甲去反乌会基地寻找变种彩虹病毒抗体的时候,那个强吻影像都修复了!!!

总之…陆必行挖出很多过往…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事情,除了他跟他之外,无法跟人分享的事。

林静恒第十一次看到陆必行盯着自己欲言又止的模样,就觉得疼…对,是心疼……。欲言又止,是个向来很少出现在陆必行脸上的表情,从前这个总是活力四射有话直说直接沟通的人,在历经漫长的十六年将整个第八星系抗在肩上的沉沉压力,终究将自己外显的情绪一点一滴藏起来了。

老波斯猫…想过今天这局面吗?想过有一天自己心心念念捧在手心,宠着养着生怕长不大,生怕养不好的孩子会自己亲手揭开……

好吧…老波斯猫当初在凯莱星上横扫夜总会应该也没想这么多,否则他就会绑个激光枪在身上了…哪会被林将军堵住,哪会被湛卢拍下影像,哪会连这段影片都曾被记录过…..连这个都被陆必行找出来…

当林静恒第二十一次看到陆必行欲言又止又不好意思堵着自己的样子,他叹了口气主动开口:「想说什么?还是想问什么?」

陆必行闻言愣了一会儿,微微抬了抬头,又默默垂下。

「林,以前你在的时候,我爸曾问我看上你哪一点,为什么喜欢你,」陆必行叨叨絮絮地说着,也不管林静恒有没有在听「我说看你帅啊」

林静恒闻言只是静静地将陆必行的手握在手掌心里捏了捏,抠了抠,又默默地将自己的手指头与陆必行的十指交握,用自己的手心去感受对方手里的温暖后,就这么一直维持交握的状态。

「其实说起来都觉得不好意思,我小时候待在屋子里,哪儿也去不了的时候,连看到图册上林静恒上将的照片,真的都能舔个半天,」陆必行好像想起什么稍微脸红了一下,随即又说「要不是我当时根本不能自由行走,有段时间还跟卧病在床一样,我都能跪舔林静恒上将的照片了」。

林静恒听到这句话被扎了一下,随即幻想了一下那画面,照片上湿答答的口水,突然觉得整个人似乎要不好…但随即又联想到当时的陆必行因为彩虹病毒重塑身体,下不了床,出不了家门……

陆必行继续说着「其实小时侯我还把联盟上将图册上的林静恒上将照片特地剪了下来,还放进我个人终端当过一阵子桌布呢」

林静恒自己个人终端背景就只是一般简单的单色画面,因此一想到自己当初被联盟押着帮乌兰学院拍的宣传照片被人当成桌布就有点觉得哪里怪怪。

陆必行笑了一声继续说「虽然那只是一张非常一般的正面照,只能看到将军不苟言笑的模样,但这样我就能无时无刻借着看到林上将,来让自己撑过小时候那段暗无天日的岁月,在自己无法撑过复健的时候,想着有一天我一定站起来踏出凯莱星,去联盟看看这个男神本人。然后在我终于反抗我爸,离家出走,一到北京星外不小心捡到你之后,打开生态舱的那天,终于看到里面的你。」

后来的事情,相识五年多,两人成了恋人,尔后在七八星系联军的时候因为遭逢变故,林静恒被困了十六年…再之后…

陆必行抬头看着林静恒的眼说:「等了你好久好久,你怎么才回来…」语毕,他一把揽过林静恒,紧紧将他抱入怀里,并将自己的脸埋在林静恒的颈侧,仿佛透过这个动作他才能切切事实感受林静恒活着的事实。自从知道自己的身世之后,回想小时候的事,独眼鹰照顾自己的事,回想了跟林认识之后的点点滴滴,还有知道这个人其实还是自己的哥哥之后,在终于厘清一切之后…陆必行想,或许自己一直在等着林静恒的到来。而在自己跟这个人在一起之后,竟然因为联盟跟海盗的那些阴谋跟争斗导致他们被迫分离了十六年的时间。

林静恒一手轻轻拍抚着陆必行的背,另一手从口袋里摸出颗糖,他原本没有吃甜食的习惯,但在小行星上被林静姝关着的那些年,面临数次想逃狱却苦无方法的时候,他逐渐养成了在烦躁、或是不知所措的时候吃颗糖安抚一下心情的习惯。

仿佛是想藉由这个动作安慰陆必行一般,林静恒一手握着糖,轻轻将糖放到陆必行的嘴里。他刚想把手从陆必行嘴边拿开,结果被陆必行温热的手掌一把握住,陆必行说:「这糖一点都不甜」

林静恒闻言,突然慢慢捕捉陆必行的唇,轻轻啄了一下,似乎还嫌不够,又轻轻伸出舌尖,舔了舔陆必行的唇,又往里面探了探,嘴角弯起一个弧度「现在甜了吗?」


 
   
评论
热度(33)
日文翻譯。Priest書迷。喜歡閱讀、音樂、動畫、電影。